业务资讯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暨共享调解工作平台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1月6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共享调解工作平台启用仪式”在北京信通大厦8层顺利举行。

2017年总结01.jpg


     北京市政协、最高人民法院司改办、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首都综治办、市委社工委、北京市司法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到会莅临指导。北京市一中院、四中院、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东城区、西城区等法院立案庭庭长及促进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北京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原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首都综治办主任闫满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马强、首都综治办副主任许继慧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2017年总结02.JPG

北京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闫满城


2017年总结03.jpg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马强


2017年总结04.jpg

首都综治办副主任许继慧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会长翟晶敏在会上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提出2018年工作规划,详细介绍了共享调解工作平台情况,并宣布共享调解工作平台正式启用。会议由促进会副会长张温泉主持。


2017年总结05.jpg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会长翟晶敏


2017年总结06.jpg


        共享调解工作平台面积达1230平米,为全国最大用社会力量搭建的调解工作平台。共设立了13间调解室,可供会员单位预约使用。还设有培训地点,帮助调解组织培训人才。此外,平台还计划打造两间网上调解工作室,通过视频调解,解决外地或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无法来现场参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