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会翟晶敏会长应邀出席第五届京交会“中国国际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综合型服务贸易大型交易会,是目前服务贸易领域全球惟一的综合型交易会。京交会获得了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三大国际组织的永久支持,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于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此期间,由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中国公证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等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于5月29日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新时代创新发展中的法律服务”,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翟晶敏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多元调解机遇与挑战及实践中的探索与思考》的重要发言。


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