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都要素市场协会领导一行到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走访调研


113..jpg


       2018年7月4日,首都要素市场协会赵倩秘书长一行到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走访调研。


114.jpg


       促进会翟晶敏会长首先陪同赵倩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共享调解工作平台基本设施、观看了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的宣传片。


115.jpg


       翟晶敏会长从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背景和整体情况、以及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在规范调解组织及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赵倩秘书长也介绍了首都要素市场协会和协会纠纷调处中心的成立背景、行业特点、纠纷调解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116.jpg


       双方就调解服务机构如何提高调解专业能力,创建适合行业需求的调解方式,规范调解员的行为及队伍构成,完善调处制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提高和完善纠纷调处能力,为化解社会矛盾、构建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