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就深化执行和解工作进行座谈


       近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会长助理张家麟、会员单位北京申中调解机构(以下简称申中调解机构)负责人沈忱赴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朝阳法院执行局)洽谈关于调促会在朝阳法院执行局继续深入开展执行和解工作的相关事宜。朝阳法院执行局局长周维琦接待并参加座谈。

       张家麟首先介绍了调促会今年开展多元调解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调促会翟晶敏会长对朝阳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和解工作上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张家麟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推动执行和解工作,以期获得更好的社会效果。申中调解机构负责人沈忱汇报了去年在朝阳法院执行局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目前执行和解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的措施。

       朝阳法院执行局局长周维琦感谢调促会以及申中调解机构积极参与朝阳法院执行局执行和解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希望朝阳法院执行和解工作能够为探索强制执行与执行和解工作的有机结合提供有益的实践素材,同时要求确保执行和解工作各方面规范运行,加强廉政建设。

朝阳法院执行局执行和解及速执团队长杜玉勇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人 张家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