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与武汉仲裁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226.jpg


      2020年10月23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简称调促会)与武汉仲裁委员会(简称武仲)合作签约仪式在调促会举行。调促会会长翟晶敏、武仲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彭国元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调促会副会长张温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2261.jpg


      双方就加快推动诉源治理、开展深层次协作等内容达成一致,将充分发挥各自解纷优势,积极探索实践“调解+仲裁”的争议解决新模式,共同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便利、低成本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服务。同时,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协同创新,共同探索线上争议解决的合作。双方还将通过联合举办研讨会与培训等方式,实现人才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2262.jpg


彭国元主任感谢调促会及翟会长对武仲的支持和认可,双方通过高效、真诚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调解+仲裁”合作模式前途光明、大有可为,期待双方同心协力、凝心聚智,以资源共享推动合作共赢,携手打造社会治理新样本。

翟晶敏会长简要介绍了调促会的职能和优势,充分肯定了武仲的成绩,强调双方的合作把握住了历史性机遇,是引领改革创新、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合作。期望双方通过合作形成系统、协同、整体性的解纷合力,为当事人提供适宜的解纷方式,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彰显纠纷多元化解新成效。

调促会有关部门、武仲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2263.jpg


撰稿人: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