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华城金融借贷纠纷调解中心揭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125135752.jpg    


    2021年1月21日上午,北京华城金融借贷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市华城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华城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会长翟晶敏与华城所主任严奉平为华城金融借贷纠纷调解中心揭牌,华城所高级合伙人宋英涛主持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251357521.jpg


    调促会翟晶敏会长向大家介绍了调促会在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法院和市委关于加强多元调解的方针政策,整合北京地区行业调解组织和专业调解人员的资源,推进行业调解组织的整体规划和自我监管,提升行业调解的专业性、规范性和权威性,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需求,建设有时代特点和首都特色的多元调解模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翟会长真诚希望华城金融借贷纠纷调解中心充分发挥专业性调解组织在商事调解中的作用,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解纷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51357522.jpg


    华城所主任严奉平感谢翟会长对华城律师事务所的信任。他表示华城金融借款纠纷调解中心将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以专业、高效地法律服务,努力践行多元解纷。


微信图片_202101251357523.jpg


    华城金融借贷纠纷调解中心主任关亦贺汇报了华城所深耕金融领域的工作历程,并针对目前金融领域贷后纠纷的痛点,展示了与网络仲裁对接的实践成果。 


    调促会副会长张温泉、办公室副主任齐京霞;北京保理调解中心主任张宇辉;华城(上海)所主任赵国政、华城所律师韦金莹、叶静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