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国妇联权益部部长高莎薇带队到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考察调研


01.png

 

2021年3月19日上午,全国妇联权益部部长高莎薇一行七人来到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主办的ADR调解仲裁共享工作平台参观交流。

翟晶敏会长详细介绍了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成立之初400平米的5间共享调解室发展到目前超过2000平方米、共有31间调解室的调解仲裁共享工作平台。会员调解组织从成立之初的13家发展到目前的160家,调解员队伍逐年壮大,目前有注册调解员2056名,办案量大幅提升。调促会在推动诉调对接、诉仲对接,及时化解行业领域、专业领域和商事领域中的矛盾纠纷,为北京市的“两区”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02.png


        高莎薇部长对调促会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同时双方就采用调解的方式来维护妇女权利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双方认为在维护妇女合法权利,保护个人隐私等问题上,调解是解决矛盾纠纷的重要方式,在这一领域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调促会翟会长也表示欢迎女企业家遇到商事领域中的矛盾纠纷到调促会来,我们会遵循“依法,中立,保密,公正”的原则为广大女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同时也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需要,提供更多的、在维护妇女的权益方面的其他与调解有关的法律服务。


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