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最高人民法院原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中国女法官协会原会长王秀红莅临我会参观调研

21.jpg


      2021年9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原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部级)、中国女法官协会原会长王秀红莅临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参观调研。


22.jpg


翟晶敏会长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新建的ADR调解仲裁共享工作平台运行模式。


王秀红会长对调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调促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在规范行业管理发展、整合资源化解矛盾方面取得了明显优势,在纠纷化解、社会治理方面创新了发展模式;充分利用退休法官和资深专业律师的专业能力并提供了适宜岗位,为他们调解社会商事矛盾纠纷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非诉讼调解方法灵活多样,保密性强,成本低,方便快捷,降低了当事人解决争议的成本,有利于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调促会和仲裁机构的合作,更是一种非诉讼解决商事矛盾纠纷的创新。


23.jpg


      翟晶敏会长陪同王秀红会长一行观看了调促会的宣传片,并参观了调解室、仲裁室和网络调解、网络仲裁信息化工作平台。


24.jpg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