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大成加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4年1月24日,大成加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北调”)会员单位揭牌仪式在北京总所成功举行。北调会长翟晶敏一行莅临大成参加揭牌仪式。北调北京大成诉源治理工作站(北京大成争议调解总中心)主任张峥、副主任平云旺,北京大成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调解中心主任秦永慧,副主任杨舒雯、常青,北京大成金融争议调解中心主任段晓波,副主任刘韬、陈玲玲,北京大成知识产权争议调解中心副主任李想、胡洪参会。


    揭牌仪式由北调北京大成诉源治理工作站(北京大成争议调解总中心)秘书长、北京大成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调解中心副主任常青主持。


 01.png

/常青律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非诉讼争议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和“诉源治理”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抓前端、治未病”理念,充分发挥调解在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中的基础性作用,大成申请作为会员单位,加入由北调所搭建的多元争端解决机制平台。鉴于大成的专业优势领域较多,北调特许大成针对优势业务设立三个中心,即北京大成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调解中心、北京大成金融争议调解中心、北京大成知识产权争议调解中心,并在大成所内建立北调挂牌的诉源治理工作站作为总中心,以方便案件对接和办理。

    大成中国区董事局董事、中国区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平云旺律师受事务所主任、大成中国区董事局主席袁华之律师委托,代表大成管理层对翟晶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平云旺律师在致辞中表示,专业化是大成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发展,大成的专业化也取得了瞩目成绩。北调在大成设立诉源治理工作站和三个中心也展现了对大成专业化的高度认可,大成也将承担起这份认可背后赋予的责任,切实把诉源治理工作做到实处。


 02.png

/平云旺律师

 

    随后,北调会长翟晶敏在致辞中介绍了北调的发展情况和服务理念,并结合当今时代背景对商事调解的发展前景予以展望。翟会长表示,大成作为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大所,设立诉源治理工作站是业内的领先行为。打造一个具有公信力的诉源治理平台,既符合双方的共同目标和愿景,也是双方共同承担的责任。愿以此次携手为契机,“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和“诉源治理”的工作落在实处,共同推动商事调解事业的发展,提高商事争议解决的效率,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添砖加瓦。


 03.png

/翟晶敏会长

 

    北调会长翟晶敏、北调北京大成诉源治理工作站(北京大成争议调解总中心)主任张峥、副主任平云旺为北京大成诉源治理工作站揭牌。

 

 04.png

/从左至右:平云旺律师、张峥律师、翟晶敏会长

 

    大成党委委员、中国区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北调北京大成诉源治理工作站(北京大成争议调解总中心)主任张峥在致辞中表示,北调在我国商事调解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大成的加入,不仅为大成律师提供了宝贵的机遇,还为培养调解骨干、推动调解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强调,将积极吸引更多青年律师加入其中,通过专业素养和实战经验的结合,相信未来大成和北调的合作,将共同为诉源治理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05.png

/张峥律师


    北调会长翟晶敏、北京大成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调解中心主任秦永慧、副主任杨舒雯为北京大成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调解中心揭牌。


  06.png

/从左至右:杨舒雯律师、秦永慧律师、翟晶敏会长

    

    北京大成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调解中心主任秦永慧对大成房地产和建设工程业务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将积极吸收专业人员和队伍加入调解中心,并发挥专业律师在调解中的重要作用,为当事人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调解服务。同时,积极投身到依法治国的发展中,服务于公益事业,促进争议调解事业的发展。

 

07.png

/秦永慧律师


    北调会长翟晶敏,北京大成金融争议调解中心主任段晓波,副主任刘韬、陈玲玲为北京大成金融争议调解中心揭牌。

 

 08.png

/从左至右:刘韬律师、段晓波律师、

翟晶敏会长、陈玲玲律师


    北京大成金融争议调解中心主任段晓波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大成在金融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应对金融争议的调解需求,我们将迅速组建一支高效专业的调解团队,借助大成金融专业委员会和大成金融行业委员会的平台在大成做好推广宣传,以提高金融案件中通过调解解决的占比,为诉源治理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9.png

/段晓波律师


    北调会长翟晶敏、北京大成知识产权争议调解中心副主任李想、胡洪为北京大成知识产权争议调解中心揭牌。

 

10.png

/从左至右:胡洪律师、李想律师、翟晶敏会长


    北京大成知识产权争议调解中心副主任李想在致辞中分享了大成知识产权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设立北京大成知识产权争议调解中心不仅给予了大成律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的机会,同时也是大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他表示,大成将精诚团结,不负期望,为知识产权调解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11.png

/李想律师


    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12.png

/嘉宾合影


    未来,大成将与北调一起在北京市法院和司法局的指导下,切实做好每一个案件的调解工作,为优化首都营商环境、推进中国多元纠纷解决机制的不断完善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