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展播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参加第3届北京社会公益汇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参加第3届北京社会公益汇视频


       2017年9月1日至3日,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在全国农展馆3号馆举办。9月1日开幕当天,市委副书记景俊海亲临现场指导。活动由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主办,是每年"北京社会公益行"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本次活动持续深化“让公益走进生活”的主题,坚持以 “社会公益、汇集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为办会原则。社区、社会组织、社会企业“三社联动”,搭建开展公益活动交流展示的平台。

       此次“公益汇”立足北京、辐射津冀,分为“展”“洽”“品”“聘”“论”5大板块,旨在打造集风采展示、互动交流、供需对接于一体的“公益盛汇”。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作为“北京市枢纽型社会组织”,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实现了从点到面全覆盖,分别以宣传册发送、展板介绍、视频播放、小品、大合唱等不同表现形式,既对促进会各调解组织成员的业务范围、工作业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又对促进会的成立背景、社会职能、工作内容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传。活动期间,驻足咨询者不断,促进会领导与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组织机构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中心等促进会成员单位纷纷到会参观。

       促进会组织表演的小品《调与判》,通过案例详细阐述了调解的七大优势,让观众通过直观的表演形式对促进会的调解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会组织表演的大合唱《食品安全法义务普法宣讲团之歌》,以铿锵有力的的歌声、宏伟的气势,将公益汇舞台表演瞬间推向高潮,展现了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激昂奋进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参与“第3届北京社会公益汇”活动,更多的社会群众、企业和社会组织机构对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达成相应的对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促进会助力社会公益、整合社会资源、化解社会矛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